新鮮美味櫻花蝦,好吃令人無法擋


東港三寶之一「櫻花蝦」
櫻花蝦為東港的特產之一。其所捕獲的櫻花蝦大多是出口外銷至日本,而留在台灣的則加工為蝦乾,因此台灣買到的櫻花蝦都是烘乾後的乾製品。

櫻花蝦風味佳,肉質鮮美,營養成分十分豐富,以櫻花蝦為主要食材的如:櫻花蝦炒飯、櫻花蝦天婦羅、鹽酥櫻花蝦、櫻花蝦海鮮羹、櫻花蝦春捲等;近幾年來也有業者將其加工成休閒食品,如丁香櫻花蝦、海苔櫻花蝦、杏仁櫻花蝦等。

東港產地,嚴選製作
來自櫻花蝦的故鄉──屏東東港,屏東東港為廣大地幅的港東里出海口,更是鄰近地域前往大陸經貿往來的主要門戶,其漁業興盛,而其中櫻花蝦為其「東港三寶」之一。

櫻花蝦味厚,營養價值高
櫻花蝦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蛋白質、鈣、磷、幾丁質、甲殼素、蝦青素(蝦紅素)等,可幫助維持健康,養顏美容,更是每人每日營養所需。

全台獨家採用日本最新保鮮技術
細胞活存技術(Cells Alive System)為日本ABI公司革命性的發明,廣泛應用於食物保鮮。在凍結過程中,以不破壞食材本身的細胞膜之技術,讓食材解凍後,可保持如產地現撈般的新鮮口感,顛覆您對一般冷凍食品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