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台灣唯一CAS鮮凍水產、全魚經濟優質典範傲全球

 【高雄訊】第五屆台灣國際漁業展今(26)在高雄展覽館熱鬧開展,參展商之一的崇越集團旗下「安永生技」,位於高雄彌陀水產加工廠,其CAS(Cell Alive System)細胞活存技術與亞洲最大型CAS(Cell Alive System)保管倉庫,深獲國際買家青睞,亦是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近年重點合作推展的廠商之一。
圖:安永生技總經理何奉霖()率領團隊參展,主打CAS冷凍水產拚外銷
  該廠設有CAS細胞活存技術超低溫保管庫,是繼法國、德國後世界第三座大型CAS保管倉庫,更是亞洲唯一。工廠於去年(2018)10月正式落成啟用,擁有FSSC 22000HACCPHALAL清真認證等多項認證。
圖:安永生技是國內唯一低溫冷凍蚵仔(1)的水產加工廠,虱目魚(1)、攏膽石斑(2)皆已外銷至美國華人超市
台灣唯一!最先進細胞活存冷凍技術,鎖住東石蚵仔肥美
    到底CAS(Cell Alive System)冷凍過的水產口感差異有多大?從蚵仔就能一探究竟,安永生技總經理何奉霖說,「一般蚵仔於冷凍解凍後都會爛爛的,但經由CAS(Cell Alive System)冷凍,能完整保存蚵仔內的水分、鮮度;可惜,目前國內鮮蚵產量有限,大部分仍仰賴人工採集,曾有新加坡連鎖餐飲業者想要大量下單採購,但因為內需市場已供不應求,只能拒絕。」安永生技CAS冷凍鮮蚵顆顆大粒飽滿,產自素有鮮蚵故鄉之稱的嘉義東石鄉,消費者可於「安永鮮物」健康超市或官網購買。
圖:安永生技CAS冷凍鮮蚵,顆顆大粒飽滿,為國內唯一能完整保存鮮蚵鮮度的水產加工廠
     目前外銷海外市場遍及美國、大陸、泰國、新加坡、 韓國、香港等地區,主要熱銷產品,如:金目鱸、虱目魚、龍膽石斑、龍虎斑、午仔魚、海金鲳等在地養殖魚外,還有花枝等水產;未來計畫將據點延伸至歐洲、俄羅斯、日本、中東 、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
    安永生技整合崇越集團各種環境工程技術,利用CAS(Cell Alive System)科技凍魚,透過半導體級水產加工廠,建立一條龍式的食品供應鏈,從源頭把關到餐桌,由根本杜絕食安危機。
圖:安永生技總經理何奉霖推薦集團產銷一條龍明星產品-健康優鮮鱸魚精,其原料來自CAS金目鱸魚鱗魚材萃取製成。
    此外,更充分利用優質魚材,延伸加工產品,如,藥膳、魚鬆、鱸魚精、膠原蛋白果凍、面膜等民生健康食品、美容時尚單品,為「全魚經濟」立下最佳典範,成功打響MIT名號,向國際買家們展現台灣優質農漁產品牌,開拓國際市場商機。
圖:安永生技以國際水產加工規模,吸引大批養殖戶組團參訪
   安永生技表示,民眾皆可於崇越集團旗下「安永鮮物健康超市、「安永心食館觀光工廠購買到安永生技出品的優質產品。


2019台灣國際漁業展》參展資訊:
◎展出時間: 09/26()~09/28() 10:00~18:00(最後一天至17:00),共三天
◎攤位位置:高雄館 S1536(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MAP
◎展示產品:冷凍養殖魚類(龍膽石斑、龍虎斑、金目鱸、虱目魚、午仔魚);鱸魚精等加工產品

撰文:Peggie Wang
圖片:Peggie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