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燒烤品嚐會活動紀實] 情人節最棒的驚喜,料理新手化身完美情人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什麼是最溫馨的情人節禮物呢?如果親手做一桌佳餚,另一半一定會欣喜萬分吧!但沒有料理經驗怎麼辦呢?或者擔心做出不滿意的料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安永鮮物貼心地舉辦了「日式燒烤品嚐會」讓你和我們一起動手做情人節大餐,也和你分享幸福佳餚!



簡單6步驟,化身完美情人
品嚐會的明星是這台 日本當紅的「IRIS健康陶瓷蒸煮燒烤爐 」,只要透過簡單的6步驟,你也可以親手做出燒烤肋眼牛排、香煎虱目魚、烤香魚等幸福料理。

1.食材解凍。
2.在烤爐塗上少量沙拉油。
3.烤爐置於黑金爐上預熱,時間約3分鐘內 ※ 若使用瓦斯爐,建議中火以下。
4.將食材置於燒烤爐上。 ※如果是烤魚的話,建議先烤魚皮,再翻面烤魚肉
5.蓋上蓋子,靜置數分鐘。 ※時間依食材種類調整。
6.食材翻面烹煮數分鐘,料理完成!

~這肋眼牛排是不是跟高級餐廳不分高下呢?經過我們現場實作,只要約12分鐘的烹飪時間,就可以端出一道浪漫的燒烤肋眼牛排。


當然,香魚也是許多人的最愛,加上點檸檬,味道更加清新!



幸福又健康,最體貼的情人!
更特別的是-烤爐特殊設計,可以讓你和另一半吃得幸福又健康。
1. 溝槽設計可讓食材中的油流出,減低身體負擔。
2. 運用蒸氣減短食材烹飪時間,吃出食材的原味。只需加上些許鹽、水就很美味,不再需要特別調味。



日式燒烤品嚐會大成功,嚐了一小塊肋眼牛排後,現場顧客露出幸福的微笑。這幾天大雨綿綿,在家準備一桌情人節大餐,或許是你更棒的選擇!

by William

[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日式燒烤品嚐會
活動時間:2014/02/07 – 2014/02/14  14:00-16:00
活動地點:安永鮮物三民店,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31號,02-2748-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