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崇越安永新南向 印尼臺灣形象展拓商機

【泗水訊】臺灣崇越集團旗下「宜蘭安永樂活」公司,應外貿協會邀請參加「2019年印尼泗水臺灣形象展」臺灣參展團,展覽於926日至28日在印尼泗水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圖:安永本次參展重點產品「健康優鮮.鱸魚精」、「Santé Beauty海洋膠原蛋白果凍」、「Santé Beauty膠原淨白潤澤面膜」,皆為國內外獲獎無數的世界級產品。
    貿協連續2年於印尼舉辦臺灣形象展,協助臺灣廠商進一步深入印尼市場。崇越安永為外貿協會長期合作的重要夥伴,積極參加拓銷活動,參展主力商品「健康優鮮鱸魚精」、「Santé Beauty海洋膠原蛋白果凍」與「Santé Beauty膠原淨白潤澤面膜」,皆為國內外獲獎無數的世界級產品,藉著參展機會,向印尼及其他東協成員國與國際買家們,展現臺灣優質農漁產品牌,開拓國際市場商機。
圖:安永本次參展重點產品「健康優鮮.鱸魚精」、「Santé Beauty海洋膠原蛋白果凍」、「Santé Beauty膠原淨白潤澤面膜」,皆為國內外獲獎無數的世界級產品。
     由臺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共同主辦「印尼臺灣形象展」,去年(2018)展覽期間吸引超過 21,000人次參觀,促成約新台幣19億元的訂單。全世界約有60個穆斯林國家,其中逾六成住在亞洲,印尼為第一大穆斯林國家,有85%的人口是穆斯林。
圖:泗水台灣工商聯誼會理事長徐漢文(右一)、泗水台灣學校校長楊順富(右二)、泗水台灣學校副校長(左四)及台校校董們,對於安永產品讚不絕口
    主辦單位表示,印尼為我國重要貿易夥伴,近年商務、旅遊、教育等各方面交流頻繁,加上印尼人口2.6億人,是東協人口最多的國家,明顯的人口紅利及年輕人的消費實力崛起,創造出龐大的內需市場。
圖:大會特別設立清真專區,陳列「健康優鮮鱸魚精」與其他優質清真產品
世界金獎鱸魚精、魚鱗膠原蛋白果凍、面膜,全魚經濟優質典範傲視全球
健康優鮮鱸魚精原料魚材是來自高屏地區,以低密度生態工法養殖的金目鱸,無投藥只給魚吃益生菌的飼料。捕撈後「安永生技」採日本高科技CAS細胞活存Cells Alive System)技術急凍保鮮食材,保留細胞含水量,再透過「宜蘭安永樂活」深度完善加工後製成;在國際評比屢獲佳績:連續兩年獲得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獎金獎(20182019)、荷蘭A.A.美食二星獎與A.A.無添加三星認證之雙料認證,以及臺灣清真認證。
其他參展品項中,「Santé Beauty海洋膠原蛋白果凍-綜合莓果Santé Beauty膠原淨白潤澤面膜」,原料皆是萃取自魚鱗的海洋膠原蛋白,小分子更好吸收。
安永秉持集團優勢,充分利用優質魚材魚鱗,轉化成為「膠原蛋白」面膜、果凍等美容時尚單品,為「全魚經濟」立下最佳典範,再透過多元行銷方式,拓展海內外市場,成功打響MIT名號。

2019年印尼泗水臺灣形象展》參展資訊:

◎時間:2019926()28(),共計3天,10:00~18:00
◎地點:印尼泗水國際會議中心
◎展示產品:鱸魚精、膠原蛋白果凍、膠原蛋白面膜。

撰文:Peggie Wang
圖片:Mel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