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影音行銷當道 董座化身網紅代言

【台北訊】自9月21日起,安永鮮物將於臉書粉絲團、YouTube等社群平台,將陸續安排播放安永鮮物品牌影片,以及自製《健康心食堂》節目,每集內容除了有「台灣好媳婦」佩甄小露廚藝、端上好菜外,安永鮮物創辦人與高階經營團隊也會輪番上陣,暢談創立品牌的初心,並透過專業經理人分享鮮少人知的開發過程,讓消費者更認識安永鮮物。每集節目都會舉辦粉絲團影片分享按讚抽大獎活動,活動詳情請見安永鮮物臉書粉絲團。
圖:為凸顯安永鮮物是職業婦女、好媽媽、好媳婦的最佳幫手,特地找來台灣好媳婦「佩甄」代言。

    疫情改變民眾的飲食習慣,減少外食增加自煮。因應消費趨勢的改變,並迎接新品上市與中秋烤肉旺季,半導體大廠崇越科技旗下轉投資生鮮通路品牌「安永鮮物」健康超市,18日起將相繼推出十餘款常備冷凍家常菜與生醃食材新品。為強化品牌形象,安永鮮物創辦人暨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博士還親自上陣拍攝影片,邀請台灣好媳婦—知名藝人佩甄擔任品牌代言人,凸顯安永鮮物是職業婦女、好媽媽、好媳婦的最佳幫手。

圖:安永鮮物創辦人暨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博士(右)親自上陣拍攝影片,與藝人佩甄(左)共同代言安永鮮物
    本次推出的新款常備家常菜新品,包含日式咖哩雞、鮮蔬燉牛腩、花膠棗杞養顏雞湯、和風醬燒豬軟骨等四款葷食,冰糖雪梨百合銀耳羮、麻油猴頭菇、三杯杏鮑菇等三款素食,還有日式醬燒翅小腿、原味去骨雞腿排、味噌豬肋排、柚香豬五花條、義式戰斧豬排、蒜香鹹豬肉等六款已調味好的生醃食材,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烤肉旺季。
圖:安永鮮物自有品牌冷凍調理食品,包含養生藥膳、魚類調理食品、水餃等,深受消費者青睞。

圖:多數雙薪家庭偏好半自煮模式,海鮮配蒸醬、飯麵搭拌醬 ,口味自主,安心健康

圖:九月起陸續推出13款常備家常菜新品調理包,任選四菜一湯輕鬆上桌。

影片:安永鮮物品牌影片自9月21日晚上九點首播,若連結遺失,請至安永鮮物YOUTUBE頻道瀏覽

撰文:Peggie Wang
圖片:安永鮮物
影片:安永鮮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