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安永鮮物水產禮盒再次榮獲海宴獎

◢漁業署為鼓勵業者開發品牌精品及提升國產水產品產業價值鏈,今年舉辦第八屆「海宴水產精品」評選活動,並於本日(9/3)舉頒獎典禮。
圖:安永鮮物〈鱸獲至寶〉禮盒,內容物為金目鱸魚排200g、金目鱸魚切片200g、鱸魚高湯300g、黃耆補養鱸魚湯460g(藥膳)等四款各一包,預計第四季推出上市
◢自2010年至2016年已連續舉辦七屆「海宴水產精品」評選活動,第八屆本年(2018)計104項產品參選,最終20項精品雀屏中選。

圖: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左),安永生活營業處協理蘇子翔(右)。
◢其中,安永鮮物〈鱸獲至寶〉禮盒,符合國產水產原料條件,且於生產製程通過HACCP、ISO22000等驗證,經過專家針對品質特色、包裝設計、市場行銷、經濟效益等面向評選皆獲得高度評價,因此獲選為20大水產精品之一。
圖:舞台示範料理為安永鮮物〈金目鱸魚排〉為主角的《虱目魚拌醬佐金目鱸魚排》
◢頒獎典禮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親自小秀廚藝,用一般平底鍋即能將安永金目鱸魚排,輕鬆地煎出好吃料理,在場試吃的民眾,對於安永鮮物鱸魚品質更是讚不絕口!
圖:安永生活營業處協理蘇子翔(左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
◢漁業署表示,中秋節即將來臨,水產精品不僅展現在地風味、安全品質、時尚包裝,且兼具烹飪及食用便利性,實用價值性極高,推薦給消費者作為送禮自用之最佳選擇!

撰文:Peggie Wang
圖片:安永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