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食材新鮮,怎麼煮都好吃!人氣部落客推薦

  擁有近7萬粉絲的「妞媽分享愛」親子部落客Lisa Li,平時除了經營部落格、粉絲團,還是堡貝王童話世界店長,同時也是全職三寶媽,常在粉絲團直播分享晚餐做法,將近一小時的直播中,邊與網友互動,另一邊還要顧及做菜,不疾不徐在一個小時內準備好四菜一湯,直播過程妞媽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食材新鮮,不用加過多調味料,怎麼煮都好吃~
  最常採購食材的地點,就是離她公司最近的「安永鮮物內湖總部門市」,接下來文章以常客角度透視安永鮮物,就如同其粉絲團的名稱「妞媽分享愛」,不吝分享自己也愛用的生活好物給親友。
  安永鮮物在新的一年,持續努力解決吃的問題,用吃解決問題為宗旨,帶給全家人健康快樂每一天,敬請繼續支持喔~
好康報報安永鮮物海陸年節禮盒 2018.01.08開賣👆(請點我)
《好鮮推薦》每週吃快兩年,毛遂自薦開團安永鮮物
說起和安永鮮物的緣分,可以說是走路經過,又剛好開在我們堡貝王附近,地利之便又主打健康,有機商品完全命中我心,不知不覺就種下了不解之緣,中餐這裡吃,晚餐食材這裡買。
座落在內湖區堤頂大道上的安永鮮物健康超市,門口在辦公大樓裡面,平常人其實不太敢走進來,以為這次員工餐廳或是什麼隱密地點,但門口招牌 “健康超市”第一次仍然成功吸引我進入一探究竟,之後主打『安心、鮮美、便利』行銷策略奏效,準確打到我這個注重食材身分證的煮婦兒,從那時候起~好友們應該常看到本人打卡安永鮮物、順便下標『我和兒子每週吃三天、好奇怪怎麼都不會吃膩』
我和兒子都屬於大食量,肚子餓的時候常需要一大一小吃三個餐,才能滿足我們倆()隻大胃王。
甚至爸爸休假時,我們也把他拉來吃看看,這裡平常只有一到五中午才會有餐點,其實主要是供應崇越科技的員工和附近的上班族,團膳約莫120-140元(一個主菜+三個配菜),還有現做桌邊料理250-350元,但吃久了,也慢慢發現內科周圍許多科技公司長老級人物或是資深主管都會到這裡吃午餐,不外乎喜歡上這ㄦ品質還不錯的好料理。
有時要上晚班,我也會自備iGimmick餐盒到這裡外帶便當,真的是上班族的好鄰居。
店內除了早餐、午餐熱時提供外,還有生鮮食材可以挑選,有機蔬果類、柴米油鹽醬醋茶通通有,品牌雖然無法跟大賣場玲琅滿目的雜貨相比,但對於注重品質安全的我已經算是很夠用,每次進來總說沒有要買什麼也都背一大包出去。
冷凍商品更是我這愛煮媽媽的最愛,幾乎櫃位中的產品我都買過,新產品出爐我也不會錯過,小包裝剛剛好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2-5人),一條魚吃一餐,一包肉煮一盤,當天煮當天買,現煮現吃盤底朝天不會變成隔夜菜。
每到了中午座位區通常都會爆滿!但桌子輪轉率很快,稍微等一下就會空出位置。
現打果汁這選項,更是不喝市售飲料、手搖杯的我,常常光顧的區域,不加冰、新鮮水果all-in-one不過濾、纖維果肉通通在一杯裡!營養元氣全都可以喝下肚。
上圖這杯經典綠拿鐵是我最常拜的單品,新鮮鳳梨、蘋果、青江菜、堅果大混合而成,只要我覺得特別累、體力即將透支,一定會刻意來此喝一杯~(不加蓋/不用吸管減少垃圾量)
這家公司真的厲害,完全顧慮到『熱愛健康餐點』早、中、下午茶、晚餐的需求,看不下去市售麵包使用太多化學添加物,也自己撂下去開啟了手工糕點的行列。
強調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人工料調味劑、麵包膨鬆劑』更採用好油、減糖、少鹽,現在我們早餐每週一天吃麵包(為什麼不是天天吃呢?因為家中小人已被我寵壞,每天都要不一樣的早餐才能滿足口腹之慾),就是買這一家的麵包。
每週必去的地方,也默默發現到~他們家的董事長也是餐廳每天的座上嘉賓,中午時段他總是率領兒子、秘書、高階主管們一起來這用餐,老實說~看到這一幕,你真的會感到“加倍”安心,真的是自己要吃,選材選料才會不馬虎呢!
真不好意思!隨手拍竟然把董事長給拍入鏡!大人有大量的他應該是不會介意啦~^^
你看看~我有多誇張!已經把這家超市當成我自家廚房,中午吃~晚上買食材回去煮,頻率多到裡面的服務生都認識我們,吃飯還跟隔壁桌聊天聊到公司主管們都知道我們是忠實客戶,最近更因為董事長接受非凡電視台採訪(知道我先生是哪一位),也跟董事長也認識惹!
有看我直播煮菜的朋友應該更不陌生,常有人問我食材哪裡買?我一定不加思索回答『安永鮮物』魚、蝦、肉、甘藷粉、四季豆、青菜~反正你桌上看到的菜色甚至湯,鹽巴~都是順手買回來的戰利品。
甚至還有一次,經由崇越科技人資副總Phoebe推薦,買了一個(原本不喜歡吃的)大花枝回家,原本不期不待,隨便清燙一下沒想到就~超~級~好~吃,一小碗馬上被家中小人搶食一空。
這家的海鮮真的很厲害,隨便煮真的就隨便好吃,你看我一週煮四天看似很豐富的菜餚,其實我備料+煮通常只花60分鐘,不是我很厲害技巧高明,真的是安永鮮物已經幫我們處理好一半,剩下不用加太多調味就可新鮮呈現!
我想應該是日本細胞活存保鮮技術,鎖住食物鮮美的本質吧!才能把魚貨處理得如同現撈般Q彈口感,現在根本不用再大老遠跑到漁港吃海鮮,安永鮮物通通買得到。
買食材,我很吃『專業機構認證』這一套,安心海鮮每天都會針對總生菌、大腸桿菌、VBN鮮度檢測,也會進行多種抗生素進行藥物殘留快篩檢驗,重金屬、抗生素、任何化學添加在這裡絕對不會出現,絕對可以安心放心地食用。
最近他們還推出自家品牌『安永鮮豚』,無動物用藥、吃蔬果和益生菌長大的豬肉,隨便電鍋蒸都不會有腥味~安全可追朔到飼養者,感受到他們對食品安全性的重視,層層把關。
如果你家冷凍庫空間夠大,建議可以每個+1來試水溫,真的吃過就回不去惹。😆😆😆

本篇圖文由 妞媽分享愛 授權刊載 & 原文出處2017.05.11連結 
妞媽帶大家逛安永鮮物影片u(需先登入FB)


編輯:Peggie Wang

★網路商城→ https://goo.gl/WndNBs
★門市資訊→ https://goo.gl/dpttSn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yong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