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心食館油畫展開幕,畫家路跑十公里展活力

    宜蘭本土畫家游樹林油畫展,7/20(週六)在宜蘭《安永心食館》舉行畫展開幕儀式。由藝術家游樹林及宜蘭安永樂活(安永心食館)董事長翁金珠共同主持,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蘇澳鎮鎮長李明哲,及地方藝文界人士等百餘人前來祝賀。特別的是,開展當天一早8點,游樹林率領同好,透過10公里路跑活動揭開序幕,呼應其《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稱號,展現出他對馬拉松的熱愛。
圖:《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游樹林油畫展7/20於安永心食館開幕,宜蘭縣長林姿妙、蘇澳鎮長李明哲及地方藝文界人士多人祝賀
圖:游樹林(左六)熱愛跑馬拉松,先路跑10公里來為畫展開幕暖身

    林姿妙致詞時,特別推崇游樹林是位愛鄉的藝術家,「從他的作品裡,把你帶回宜蘭農村人與土地親密關係。」同時感謝《安永心食館》母公司崇越科技,對宜蘭的投資,及提供藝術家優質的展覽場地,提升地方藝文。
圖:《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游樹林油畫展開幕典禮,左起藝術家游樹林、蘇澳鎮長李明哲、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安永樂活董事長翁金珠
    游樹林表示,選擇在安永心食館展出畫作,除了與翁金珠董事長同為藝文界人士,主因在於《安永心食館》經營理念是健康、藝術、環保,與他的畫作精神完全契合,並特別感謝翁董事長提供如此好的場地,讓消費者有舒適觀賞的空間。
圖:安永心食館《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游樹林油畫展,展出日期自720日至831
    游樹林現為羅東《樹林藝術城堡》創辦人,出生於宜蘭太平山上,一生熱愛長跑與畫畫,長年透過馬拉松和藝術創作愛地球,同時是宜蘭縣蟬聯多年的馬拉松冠軍好手,也曾贏得全國分齡馬拉松賽的前三名,外界稱他『太平山之子、馬拉松藝術家』。
    他的作品風格簡潔、明亮、色調統一、背景單純,給人一種寧靜又親切的舒暢感。尤其他把熱愛鄉土的意境完整展現在畫作中,藉以喚醒童年記憶,帶回農村生活的景象,讓民眾百看不厭,值得細細的品嘗。
圖:安永心食館《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游樹林油畫展,展出日期自720日至831
    《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游樹林畫展,由宜蘭縣美術學會、宜蘭縣藝術學會主辦,安永心食館協辦,展出日期自720日至831日,歡迎國內外愛好藝術的朋友,前往安永心食館觀賞。

➤參觀資訊: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營業時間09:00-17:00(周二周三休館;暑假期間07/01~08/31不休館
圖:安永心食館《太平山之子 | 馬拉松藝術家》游樹林油畫展,作者經歷

撰文:Alice Liu
編輯:Peggie Wang
圖片:安永心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