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分享愛!安永心食館舉辦「看見愛─創作聯展」

    由文化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指導,安永心食館、拓展文教基金會、翁媽媽基金共同主辦之「看見愛─創作聯展」於1月12日起至4月30日,於安永心食館 2F微型工廠藝文空間展出,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賞。
圖:「看見愛-創作聯展」創作者們與安永心食館翁金珠副董事長(中)合影
    本次展出共60件作品,由王佑誠、李欣樺、林致維、張勝雄、張鈺羚、許碧純、陳奕禎、陳慧珍、劉芳原、劉俊傑等十位慢飛天使聯展,期許更多人可以感受他們作品傳遞的純真;期許更多人,因為看見愛,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無礙。
    身心障礙創作者是良善的慢飛天使,他們以彩筆揮灑美麗的童趣世界,藉由創作表達內心的感謝與想法,豐富了他們的心靈,撫慰了他們的家人,也讓社會大眾看到身心障礙者內心世界滿滿的愛。
圖:安永心食館翁金珠副董事長,從政治圈退休後,投身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指導身心障礙朋友作畫,希望將自己曾在彰化做的好事延續到宜蘭。
    安永心食館致力於推廣美學藝術,尤其是針對身障藝術家,更想展現企業與社會的支持力量,副董事長翁金珠表示:「本次展覽中有無數相關企業鼎力相助,共同拋磚引玉為這群慢飛天使盡一份心力,透過有愛的展覽與為這群良善的天使發聲,更希望藉由本次展出,鼓勵所有身心障礙者都能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影片連結自安永心食館FB粉絲團
   本次展出,安永心食館經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授權作品圖檔,製作一系列文創小物進行愛心義賣。所有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彰化縣家樂福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照顧服務中心,作為這群慢飛天使美術創作的照護基金。
圖:安永心食館除了可看畫作之外,館內AR、 VR互動設施也深受民眾歡迎
  「看見愛─創作聯展」,展期自1月12日(六)至4月30日(二),於安永心食館 2F微型工廠藝文空間展出,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賞,現場拍照打卡即贈送精美的明信片。
➤展覽時間:2019/1/12 (六) 至4/30(二),2/12起恢復每二、三休館
2/3小年夜及2/4除夕休館
2/5(初一)至2/10(初六)營業時間10點至18點;餐廳供餐11點至18點(17點為最後點餐)

展覽地點:安永心食館 2F微型工廠藝文空間(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號)
電話洽詢:0800-533699
網路預約:https://ppt.cc/fzP0Fx

撰文:April Lin
編輯:Peggie Wang
圖片:安永心食館